close
對於畫眉毛常常話的不對襯非常困擾!!

但不化又羞於見人,因為我的眉尾很稀疏....

這是我素眉的照片>"<



有看過台北同事去用半永久的霧眉,感覺真的很方便

好像也不像傳統繡眉這麼老氣

覺很適合手殘不會畫眉毛的我

在台北有很多類似的店

所以台北同事就推薦了他去的醫定美彩妝形象設計

先加了LINE詢問一下,發現離我公司超近剛好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旁邊而已,正好遇到活動優惠檔期,就立馬約了良辰吉時

一到出口也太近了....真的在旁邊5秒就到

服務人員一開始也很有耐心的解說、幫我畫眉毛,因為我平常沒有化妝習慣也不知道甚麼眉型適合我,服務人員跟我推薦現在適合的韓系平眉,先畫畫看適不適合我,畫了大概40分鐘,調整到對稱後開始敷上穩定劑

同事跟我說不會痛我還有點懷疑,一開始的時候還真的沒感覺,但後期開始有點刺刺的感覺,但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結束了我的霧眉初體驗

我還以為剛做完會有過渡期,沒想到蠻自然的!!!

隔天上班同事都說我脫胎換骨了(灑花~~~~)

附上我當天做完的眉毛(羞>///<)



也提供大家醫定美彩妝形象設計粉絲團喔~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3113




arrow
arrow

    vz9x93l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