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會報告o(≧v≦)o女神蒞臨♥♥♥♥♥♥♥『JUDY茱蒂文創.婚禮』





其實來茱蒂之前也去過很多有名的工作室看過,但禮服的數量實在不多,可以選擇的款式也有限,加上質感總是差了一點,而試衣間太小過於擁擠,沒有?私性..所以就不考慮了



雖然很多朋友在茱蒂拍照,但我仔細看過,每一個朋友的禮服都不一樣,加上試衣時提供的空間,讓人比較舒服,又有國外的品牌可以選,所以我還是來了茱蒂呀(撒花~~~)

選擇禮服時還會提供配件來做搭配,讓整個白紗在穿的時候更有感覺

怎麼辦呀我好喜歡!好喜歡!好喜歡!他們家的禮服

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要說三次唷(/≧▽≦)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手工縫珠的肩鏈,質感好好,配起來整個人都變的有氣質了

這已經不是公主等級了吧是女王... 喔不 是女神!!!



除了厲害的配件,當然禮服才是唯一主角阿

有了厲害的禮服配件再點綴上去 . . .

是不是美麗度破表呢(~o ̄▽ ̄)~o



淡淡的香檳金禮服胸上腰際有亮亮的小珠珠點綴著

現場看連我姊姊都拍案叫絕啊

天啊!!!!!!



不得不說我真的愛不釋手耶

一不小心讓我自己又自拍了好多張呢(哦呵呵呵呵呵呵( ̄3 ̄)a)



這簡直是氣質逼人啊!!!

就算沒有了配件依然還是那麼閃閃動人~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這是桃心領白紗再搭上緞布(公主新爆炸啊♥)



看看它的人字腰,讓我身形更修長了 ? ? ?



後擺我就不多說了 又長又美又有氣勢

重點是現場看質感真的沒話說哦

什麼迪士尼公主系列、水晶系列都比不上我這個 Judy女神吧呵呵呵 ╮(╯▽╰)╭

越來越期待老公宴客當天看到我的樣子(二度撒花+旋轉~~~)

讓我愛到難以割捨,宴客只穿一件白紗真的好可惜哦 . . .

這禮服的版子怎麼那~麼挺~( ̄▽ ̄)~*

老公你還要再跟我第二次求婚嗎( ° ▽、° )?

美到美叮美動?♥?♥?♥?♥?♥?♥?♥?♥

我真的很謝謝幫我挑選禮服的年年和Ruby,她們的眼光真的很~~~~~~~好!

挑一件中一件(≧3≦)/

試了三件白紗這件是我一眼就看上

三件之中這件排名第一啦NO.1

這件蕾絲完全就是我!的!菜!



就連背後也深得我心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看歐逆這樣美嗎?

美吧!!!



想當女神的新娘子就選這件!!!!



這件大澎澎裙,精緻到讓我捨不得換下來

和朋友看過那麼多間工作室和婚紗公司,真的很少有澎澎裙這麼立體的耶~

婚宴當天怎麼可以少了蕾絲呢!當然是必備沒錯!



女孩的心中一定要有一個當新娘子的公主夢♥

Judy茱蒂文創婚禮 官網傳送門:https://www.judywedding.com/






arrow
arrow

    vz9x93l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