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說.....眉毛真的對女生很重要!!!

我的眉尾稀疏

常常被人覺得我很沒睡飽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每天多花15分鐘畫眉毛甚至更久!!

畫眉毛真的對我是一大考驗阿阿阿

每次眉型都不對還怎麼畫都不對稱................Q^Q



這是我素眉的照片>"<

所以對於本來眉型就好看的人

或是能畫出漂亮眉型的人

內心都是讚嘆不已阿!

最近有看過同事去用半永久的霧眉!

真的超美超心動!

也不像傳統繡眉這麼老氣

根本是手殘不會畫眉毛的救星~~

馬上就問了同事在哪裡做的→醫定美彩妝形象設計

先加了LINE詢問一下

發現離我公司超近!!剛好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旁邊而已

更幸運的是正好遇到活動優惠檔期

當然立馬約了良辰吉時~~

一到出口也太近了....真的在旁邊5秒就到XD

服務人員一開始也很有耐心的解說、幫我畫眉毛,

因為我平常沒有化妝習慣也不知道甚麼眉型適合我

還是交給專業的來

服務人員跟我推薦現在適合的韓系平眉,

先畫畫看適不適合我,畫了大概40分鐘

調整到對稱後開始敷上穩定劑

同事跟我說不會痛我還有點懷疑,一開始的時候還真的沒感覺,但後期開始有點刺刺的感覺,但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結束了我的霧眉初體驗

我還以為剛做完會有過渡期,沒想到蠻自然的~~~!!!

隔天上班同事都說我脫胎換骨了~(灑花~~~~)

附上我當天做完的眉毛(羞>///<)



推薦在台北的大家去醫定美彩妝形象設計

這是他們的粉絲團喔~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3113




arrow
arrow

    vz9x93l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